LEDi

很愿意听不同的看法和意见,请多多指教。目前使用国拟(省拟、诸如此类)思维观察历史时政中。

文章中有音频的在喜马拉雅上,主播名同我ID

“我们永远都是种花家的兔子,因国家的带领而繁荣昌盛”

(沧桑脸.jpg)我到底应该去哪了解立陶宛和其他不经常在新闻里出现的国家的人的性格和刻板印象?光看那些因为报道辱华爆火的新闻也不够啊,太片面了吧。我不想因为个别辱华事件恨一个国家的总体,我没有那么多恨意去恨如此做过任何一次的所有国家。这和不能因为不喜欢一个国家砸他们制造的所有东西一个道理吧。

为捏人而烦恼中。这些连性格刻版印象都没有的国家…虽然我臆想的立立性格超好,但毕竟是国拟,总不能只靠臆想他们作为人的性格吧。还有对他国态度…这些通向事实的渠道在哪里呢?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