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

很愿意听不同的看法和意见,请多多指教。目前使用国拟(省拟、诸如此类)思维观察历史时政中。

文章中有音频的在喜马拉雅上,主播名同我ID

“我们永远都是种花家的兔子,因国家的带领而繁荣昌盛”

【EU档案】初设:普鲁士和勃兰登堡之众(条顿if线))

昨天是普诞,大早就想着要捏普但到现在才弄完…作为很喜欢黑塔普爷的我道个歉💦然后关于拼写的问题…一个名字的拼写方式有很多,我会尽量不重名的,所以其实用哪个拼写和哪个译字都无所谓。打tag就以输入法说的算吧。


ck2维基说普鲁士属于立陶宛。虽然不懂,但大为震撼。总之eu档案又不是基于历史的小说,就听蠢驴的吧。

答谢掉落一些波普君臣过往,很想让大家也看看我们亲爱的佐菲亚不在战场上的样子~我知道历史上普鲁士瓜分过波兰,我也知道eu档案国灵可以用来写现实世界,所以如果有人非得乳波我也没办法说什么,但请记住这个系列的历史和我们的历史的走向差别很大。


普鲁士在EU时代才有可能出现。她很有可能由条顿骑士团或者由勃兰登堡成立。这里是骑士团if。

她叫威廉茗尼(Wilhelmine),你们可以叫她敏娜(Minna)。这位少女有着犹如北欧人的浅金发和一双特别的灰色眼瞳。她的眼睛本身就有一点点蓝色的影子。若仰望天空,那灰色便变得青蓝无垠,甚是好看。她小时候的头发更浅,似白金。不会画画,所以稍微试着用捏她模拟了一下。请注意,我系所有人设以文字为准,图片仅供参考(因为我不会画画,模板又是有限制的)

很可爱,对吧?提到普鲁士,想必很多人都会觉得她是战狂吧。是的,历代是有著名的普鲁士国王喜欢扩张,而她自身的武力也很强大。一般情况下,国灵们可以纯凭国家的体量打出数倍于普通人类的力量,这归结于国灵生成的其中一种根源。但她无法依赖体量:她的国家一开始很小,甚至没有独立,而是依附于波兰。(可以想象一下相对来说是姐姐的波兰和她站在一起的样子。) 她向自己过往的经历学习,汲取骑士团和勃兰登堡的经验,成为了一个精通技巧和士兵训练的将领,带着士兵们在一个个坚不可摧的阵型中前进。不像只想打仗不会管国内政治的佐菲亚(波兰),她除军队组织以外还比较善于洞察并面对各方需求,使得她能够更好的拉拢贵族和平民从而获得更多战力。她往往会很执着,会思虑很多事情。为了应对随时到来的变数,她会把自己的生活总是安排的井井有条,以内心的坚守应对万变。

在宗教方面,她的过去使她不会像格蕾丝那样只是把宗教当做工具和有意思的故事,而是坚定的信仰着。至于历史上宗教改革的原因?她本来就踏在追求切实真理的路上,她从未后退。

她喜欢自然,喜欢生命。普鲁士喜欢矢车菊这件事是人尽皆知的;它们遍地荒野。银桦树和挪威云杉也是她很熟悉的植物,她会靠在这些树下暂时脱离日以继夜的思考,只是感受着这慢节奏的一方天地。天是蓝色的,一朵云飘过时,她的眼睛就重新雾化为灰。

继续前进吧,普鲁士,你已经不再顾虑退路了。


*其他主要国家*

勃兰登堡:沃尔德玛,男。Waldemar.

微卷暗白金中短发,苍蓝瞳。

奥地利:玛利亚,女。Maria.

波西米亚:莫妮卡,女。Monika.

匈牙利:男。

(我名字都是维基百科查的,可能没那么靠谱,但起码都是用的有迹可循的名字,所以查一个就得半个一个小时…其他国家不一定能什么时候出来。)

评论(7)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